TLAHPSA

欢迎扩扩

“我们是冠军!梦见这个时刻已经很多次了,我是如此渴望它,现在仍然难以置信..非常感谢我的家人,和所有支持、相信我们的人。我们又一次证明,当我们田结一致战斗时,阿根廷是不可战胜的。功劳属于整个国队,它高于个人,是我们为同一个梦想奋斗的力量。这也是所有阿根廷人的梦想。我们做到了!阿根廷加油!”


原谅我现在还未曾平复的心情,在深夜时依旧久久难以形容的激动。

在世界杯开始前,有朋友问我觉得哪个队伍会捧杯,我回答:“阿根廷” 他就让我想起那一届的皇马一路跌跌撞撞,一路颠沛流离,终于得偿所愿。

到底什么样的结局,才能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就是这支和其他强队比整体实力并不算出色的队伍,从第一场爆冷失利,到之后每场完全不能出错的艰难困境,跌跌撞撞走到了冠军!

门将大马丁,说过愿意为梅西付出生命,可见大马丁爱得多么深沉。

铁血后卫利马在采访时被问到这是梅西最后届世界杯的时候,赛场上极度冷面的利马一脸的温暖说,不不不,我们不会让他离开的。

文科状元恩佐,曾经一纸深情的小作文挽留梅西留在国家队,现在已经和偶像并肩战斗了。和梅西一起走过几届世界杯的迪马利亚,贴身保镖德保罗,还有小蜘蛛、罗梅罗…

没人觉得罗梅罗那个跪地处理真的很牛吗!罗梅罗不能用脚解围,因为那样回传给大马丁的话,大马丁也只能用脚接不能用手,以及守门员把球放下后不能再拿起来(二次触球)—般来说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否则会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同时罗梅罗这个姿热卡住了旁边的法国球员…

再说一下天使!我的天使——太喜欢迪马利亚了!上帝不会让天使落泪!

迟到八年的天使降临!2014年巴西世界杯,26岁的迪马利亚因伤无缘与德国的决赛。他说那是他职业生涯最深的痛。

八年后的卡塔尔,迪马利亚 34岁了,他第一次站到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开场23分钟造点,第35分钟为阿根廷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天使泪流满面。被换下之后的60分钟与点球大战,剧情跌宕起伏,替补席的迪马利亚如坐针毡。但这一晚,命运终究站在阿根廷人这一边。迪马利亚的最后舞,梅西的最后一舞,没有遗憾。

他真的是为大赛、为决赛而生的,感谢迪马利亚,感谢天使一路相伴,让我们相信了这世间真的有天使降临!

每一位阿根廷的球员都在为他们一致的信念闯关。

这届世界杯,梅西真正融入了国家队,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他做到了,为不同球员提供巧妙助攻他也做到了。

这是们我喜欢的阿根廷队,一个之前几届都没有的阿根廷,感觉普通而却最努力。


在世界杯这条路上,梅西走了16年。

阿根廷夺冠了,这支比任何时刻都要更加团结的球队填补14年的遗憾,而对于梅西个人而言,他圆梦世界杯,没有遗憾,七座金球奖加大力神杯傍身,实现职业生涯的冠军大满贯。阿根廷夺冠!是属于迪玛利亚和梅西两个人职业生涯最值得的归宿。七座金球奖的射手王当然无需这座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但是阿根廷需要。代表自己的国家捧起这座奖杯无疑是所有阿根廷人的梦想。更是梅西的梦想。


他的善良真诚的心,拼搏坚韧的精神,低调谦逊不计较的态度,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品质,对爱情婚姻专一忠诚,他天赋异人的球技和一身好品德,让专业的不专业的对手还是劲敌都对他发自内心的敬重且佩服。从小有挫折和挣扎过的人才会为人谦恭。那双有光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眼神,总是那样的干净纯粹真挚。

天呐!你怎么能不喜欢他…

为什么这么多人爱梅西,这么多人希望他如愿夺冠。因为他优秀却谦逊,他卓越却低调,他几乎已经拥有一切却从不放弃努力——他曾多次发起冲击,也多次失败遭人质疑,甚至在身体状态顶峰与梦想失之交臂,在职业生涯末期背水一战!

“他球踢得很好,人品不错,有爱心,他是阿根廷人”

“在足球世界里,没有永恒的辉煌,逆境依1旧处处存在。我是幸运者,遇到了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梅西不是巨星,他只想踢得

好一些,更好一些,所以请球迷不要相信梅西能够制造奇迹,但是一定要相信梅西不怕困难,无谓逆境。

压力总是存在,我会尽我最大的全力去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不辜负所有球迷和阿根廷人民的希望。我祈祷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有不错的发挥。”

天呐!你怎么能不爱他…


这一晚属于梅西,属于迪马利亚,属于马拉多纳,属于阿根廷的小朋友们,属于kun…更属于阿根廷,更属于所有支持阿根廷的球迷!

望着高举世界杯冠军奖杯,脸上写满骄傲的梅西,这一刻我们内心是温暖的。

无论你是否支持梅西,或许你都会有这么一瞬间的温暖。

因为这是一个奋斗十六载,铸造辉煌的传奇故事。

因为这是一个逐梦十六载,终得圆满的美好故事。

上帝通常会用三种方式给曾经付出的人们作答:他点头给你想要的;他摇头给你更好的;他让你等待,然后给你最好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老马!你最近好吗!你一定看见了吧!



ps:太过激动 如有冒犯 万万谅解

希望你的喜欢 给你带来祝福!

还有最后一篇关于世界杯的小作文

 明后天发出(害羞)

评论(6)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