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AHPSA

欢迎扩扩

在2022的最后时刻:

圣奥古斯丁在公元4世纪所说的,“当言语不足以表达情感时,人们就会选择高声歌唱。此时旋律本身就有了独立而又超越于歌词之上的力量和生命”。

让我觉得未来人类的性取向可以是星空,柳絮和盛夏热浪椰香旅馆与浪人,也可以是大海,苍穹和高山流水。


所以跳出这个控制身心的病毒

让我们聊聊阳光洒落,清风吹拂,我心旌摇曳

让我们聊聊以往消逝的时光

聊聊梵高,莫兰迪与达利

聊聊射门与扑救

聊聊肖邦,莫扎特与摇滚乐。

 

1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用冠军荣誉来衡量一名球员,无疑是一种简单且武断的标准。因为足球并非是一个人的游戏,足球是十一个人的战斗,同时这又是一项实力与运气同样重要的运动。当机会到来之时,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冠军荣誉擦肩而过,也可能因为所处的球队环境不同,无法真正施展自己的全部才华。毕竟,对自己的国籍,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没有内涵的意思)。

伟大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它超越了“成就”的具体意义。贝利和马拉多都以各自的方式,成为了“伟大的一个”。

也正因为如此,在这“诸神黄昏”的世界杯上,也不只有站在最终领奖台上的才是英雄。所有为最终荣誉奋斗过,努力过的人们,都应该得到自己应有的奖赏。

就在今天,最好的克里斯离开了五大联赛

就在昨天,最伟大的球王和设计师离开了我们

所有为最终荣誉奋斗过,努力过的人们,都应该得到自己应有的奖赏。

 

   2

别把战争当玩笑,别把别人悲痛的遭遇当乐子...

 

3

人们相互蔑视,又相互奉承,人们各自希望自己高于别人,又各自匍匐在别人面前 ——马克·奥勒留《沉思录》

 

4

那么明天会怎么样?

有可能我喜欢的球员会有一个再次惊艳的世界的进球

也有可能我喜欢的摇滚明星缓缓迈入天堂……

 

5

要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不要害怕去梦想,无论这个梦看起来多么困难,相信我,你可以实现它。明天无论发生什么,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们,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挥汗如雨,在每一首歌中留下你的声音。

 

 

6

主队愤怒的内心化作感伤与无奈:

如果不是出离的愤怒,他绝不会围攻裁判和击打设备。

在那一刻我和他感同身受。

我尊重足球比赛的规则,更能接受新时代下的新科技引入,但请不要利用规则亵渎这项运动。时代可以落幕,但是请不要以这样的方式。不要让那些赛场上流尽最后一滴汗的人充满遗憾,这些遗憾是那些外力导致的遗憾,而不是他们自己没有尽力的遗憾。足球比赛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很多球员来说是,对于球迷来说也是。足球是圆的,生活或许也是吧.

只是,在四年后的舞台上,再也看不到他甩着飘逸的长发在风中狂奔了。

 

7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访者不畏荆棘

 

8

对于四年一次的次抛球迷和某些圈外颜粉还有想说的:

世界杯是个热闹,是个生意。

喧哗过后,留下的不应只有情感上的升华。

好听的词儿和故事,会让更多的人爱上足球,但是,却无法让我们对足球的认知有任何本质上的提升。

世界杯过后,在中国,真正做足球的人,需要继续在地鸡毛的黑夜,砥砺前行。

 

 9

你们看的到底是足球,还是高傲?

 

10

希望新的一年

我们是自由的

经济是复苏的

房价是合理的

文化是繁荣的

社会是多元的

 

11

慢慢来,一切将会变得更好,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耐心

慢慢来,然后我们终会团聚,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耐心,因为一切都在闪闪发光。

   12

回味最感动的瞬间:

在这一刻,似乎所有的情绪都化成了一种感谢。

感谢你们在这些年为世界所增添的色彩,感谢你们在这些年所绽放的光芒,感谢你们将如此之多的美妙瞬间载入史册。

 

13

有时候,真正的绝望跟痛苦、悲伤没有什么关系。它让人心平气和,让你意识到你不能依靠别人,任何人,得到快乐。它让你谦卑,因为所有别人能带给你的,都成了惊喜。它让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内心。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的自我,他们彼此可以对话。你还可以学习观察微小事务的变化,

 

14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15

最重要的成就是,到底是什么能够跨越所有障碍,给每一家庭带来一个幸福的时刻,一个可以让人露出微笑的东西,一个拥抱的借口。

 

16

我们的世界,2022年末的世界,被疫情、战乱、纷争充斥的世界,太需要一段传奇、一位英雄、一种精神,来证明天道酬勤、雨后会有彩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每一次射门都会牵动我的心跳,进球带给我的激动与兴奋,失去机会带给我的沮丧与斗志。

 

17

事实上我脑中一直有一些画面,关于世界末日大决战、街上的怪人,还有发明疯狂的东西、生活在这么个荒诞不经的世界。

 

18

生活给我什么,我就热爱什么。


随便说点什么 没琢磨过语句 不妥请求轻点喷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