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AHPSA

欢迎扩扩

曾经在普鲁士球场意气风发

也憧憬为马驹捧起沙拉盘

但现在捧起沙拉盘的你,会不会想起从前

做的梦实现了一半

你捧起了沙拉盘

可惜不是在门兴

门兴没有扎卡 没有索默 也没有诗婷了

没有图拉姆 也没有本塞拜尼了


夏天你终于有荣誉了 

但是也不会有人在进球后跑一整个球场来和你拥抱了

但是也不会有人在你扑出球坐在地上亲你的头顶了


时间过的好快啊 

感觉昨天还在焦急等待着你要不要去拜仁 

今天就即将要离开 

还不知道你接下来要去哪

但门兴永远是你们的家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到你和扎卡一起去了药厂 但是。。。这就只是一个梦啊

 

但那又什么样 这个沙拉盘是你亲手扑来的 太得之不易😭 你那一次次奋力的扑救 夏天真的扑出了自己的一个夏天!

每次被人批评指责的时候 我在哭

上一场丢球的时候 镜头扫过你 我看到了通红的眼眶 你在哭 我也在哭

今天你捧起盘子的时候 你笑的好开心 我还是在哭


怎么办 我最最最最喜欢你们了

无论去哪!继续陪你!

诗婷 我的队长 你回家了一定要开心啊


下赛季小驹没有你们了 小驹该怎么办啊😭😭😭😭


ps:p1刚刚约的稿子 祝贺我那伟大的瑞士母亲🥹🥹🥹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