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AHPSA

欢迎扩扩

克罗地亚,请不要哭泣,我为你流泪

太太好棒!

真的是好喜欢格子才会写好多好多!

格子虽然没有那么那么耀眼

但格子总是那么低调与坚韧 

克村人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喜欢格子 喜欢魔笛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希望大家永远支持格子!

永远喜欢格子!

记得坩埚🌊:

定了两点半的闹钟,其实不太想起来的,但是思考再三还是去电视前,怕这会决定莫德里奇的下一步。




第一个点球完全看不懂,明明就是阿尔瓦雷斯刹不住车往利瓦科维奇身上撞,给小门神一个黄牌,估计心态也受影响。




梅西这次的点球质量实在高,利瓦科维奇


猜中了方向但是向下扑过去了。




第一个点球罚中,我还期待属于格子军团的奇迹。




第二个进球,我已经不太抱希望




直到第三个进球,我明白大局已定




我觉得问题不能归咎于任何人,只能悲苦的说一句:“或许是命运。”




可他们是最不被命运所控制的克罗地亚,格子军团。




我们击败了桑巴军团,却无法打下天上的潘帕斯雄鹰。




怎么会不悲伤,英勇的格子军团。




莫德里奇三十七岁,当解说说他年事已高,我在觉得好笑的同时又无可反驳。




三十七岁在足球运动中确实不再年轻,只是感慨。




一直不敢给克罗地亚加油,怕把他们反向毒奶回去,但事已至此我只想说


克罗地亚季军赛加油!


克罗地亚必胜!


克罗地亚万岁!


克罗地亚万岁!


克罗地亚万岁!




当阳光亲吻他的沃土


当狂风吹刮他的橡树


当天堂召走他的所爱


他的心仍为克罗地亚打着节拍




认识克罗地亚还是因为喜欢的乐队成员,相对于他,克罗地亚的精神其实是最感动我的。




我一开始看世界杯是支持阿根廷,小组赛也只看了阿根廷,到了淘汰赛克罗地亚一场都没有落下。




我恨不得这场落下,这样就不用面对现实,面对失败。




本来想了很多,最后出来依旧是车轱辘话




对成员都大概知道长什么样子,名字不甚清楚,给他们取了很多绰号,感觉很温馨,像一个家。其实我认识克罗地亚这个国家不过半个月……




在看日本踢克罗地亚时以为日本一定会战胜克罗地亚,在进球之后我已经激动的无以言表。


点球大战的利瓦科维奇完全小门神,每次都神来之笔扑出他们的进球。




巴西踢克罗地亚我也希望克罗地亚止步于此了,当加时赛 内马尔打入金子般的进球时,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然而又一次!克罗地亚的希望出现,他们坚持到了点球大战!和利瓦科维奇的神来扑球,八次扑救战胜巴西。最后一个点球对巴西来说真的太可惜了真的眼看着利瓦科维奇反方向扑过去。内马尔很后悔自己最后一个吧……


(我很喜欢内马尔但是克罗地亚万岁())




这次可能是顶受了极大的压力,以及上次和巴西的点球扑空数次,利瓦科维奇的心已经悬起,我个人感觉这次比赛守球不中在所难免。


我不觉得小门神犯了错,他已经做到了最好。


看到某人说表示对门神的不屑,感到了很确切的悲伤。




解说说,他们都是俱乐部里的小透明,但当他们聚在一起,穿上克罗地亚的格子球衣,他们就是不可战胜的奇迹。




新将上场,马耶尔也是小莫德里奇,时光飞逝,足球运动的魅力永远在不停的时间中。


克罗地亚有着光明的未来!




很感动,克罗地亚不会止于此,那么就请季军赛眷顾,让卢卡最后一届世界杯在可能中无限接近大力神杯吧。


克罗地亚万岁!


克罗地亚万岁!










但怎么会不难过呢






HOLD YOUR DREAM


送给克罗地亚男足




最好的格子军团,希望季军赛大捷,小门神万不要自责。


传奇的相遇,必定有一方被击落,但绝不是击垮。


起码我们踢得干净


我们被公平的击败了


我们不畏惧失败,我们不害怕重来。我们敬畏强大的对手,也学习他们的强大。我们会遇到挫折,却总在挫折中创造奇迹。我们充满荣耀,因为我们为国家而战。


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


送给所有世界杯参赛队伍








也祝阿根廷决赛胜利,今年夺冠!(我一开始阿根廷夺冠,后来兜兜转转又是阿根廷😂)




真的很难过,喜欢的葡萄牙C罗也走掉了,世界杯就看阿根廷梅西了,阿根廷一定要胜利夺冠啊!










不管有没有人想看我就要说我的绰号况且还有宝贝想看!(一些没见过的我也起不出名字大家见谅😂)


1 多米尼克·利瓦科维奇:宝贝门神 小门神 


3 博纳尔·巴里西奇 :翘臀哥(皮鼓真的很翘了😍)


4伊万·佩里西奇:拱火哥(啊伊万真的每次球都使大劲了进不去遂被称为拱火哥(火气太大所以劲大)


7 洛夫罗·马耶尔:口琴(小魔笛我称一句口琴不过分吧👀)


8 马特奥·科瓦契奇:发哥(888的发哥送给你)


10 卢卡·莫德里奇:宝贝老婆 卢卡·宇宙超级无敌软软甜妹·莫德里奇


11马塞洛·布罗佐维奇:二胡哥(四根弦的贝斯两根弦的胡11正好两根弦)


19 博尔纳·索萨:年轻人 错铲哥(因为确实看着年轻而且很心急,踢得不是很稳妥,踢巴西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老是铲倒里沙利松xswl)


20 约什科·格瓦迪奥尔:面具哥 桃哥(因为受伤带着面具,和日本踢得时候被桃了看起来不是一般的痛苦))


21 多马戈伊·维达:长发哥 庆祝哥 替补哥(一直没见维达上场,而且他真的很会庆祝(?))


22 约西普·尤拉诺维奇:开朗哥(踢赢巴西他笑的炒鸡开心嘿嘿)




看起来都是各种各样的哥哈哈,不过真的很方面我这种耳朵不太好不能一下记住名字的人,有很多人名字看着特别眼熟就是不知道是谁(心累)


最后一张这次克罗地亚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名单!




评论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